關於巨陽 產品介紹 熱泵設計說明 新聞公告 問與答 安裝實例 留言板
  熱泵原理
  熱泵特色
  熱泵零組件配置說明
  成本分析  
  優缺點比較
巨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
地址:高雄市小港區松泰街22號
電話:(07)802-3255(代表號)
傳真:(07)802-4660
網址:http://www.jiuyo.com.t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熱泵零組件配置說明
 
 

德國綠色生態體驗

.R417A做為一種新型的環保冷煤,與以往的普通冷煤相比,對臭氧層的破壞接近於"0",因此從保護臭氧層角度考慮,R417A被國際認為是最佳的冷煤之ㄧ。巨陽熱泵在使用新冷煤的同時,更採用了獨到的循環措施,使新型冷煤的效能比更勝普通冷煤。

亞洲名牌換熱器

.冷熱UAR熱交換器或高效套管熱交換器,熱交換性能高,不易結垢,清潔方便,使用壽命長達10-15年。
泳池專用機組採用純鈦、防腐蝕熱交換器

歐洲名牌風機

.可選原裝進口歐風CIE風機,或國產名牌FULIHUA風機,國際先進的轉子設計,使用壽命達4萬小時,噪音低,效率高,防雨雪,耐高溫,十年功效不減退,大大提高熱效比。

國際名牌壓縮機

.採用美國穀輪(COPELAND)柔性渦旋壓縮機,高效節能,超低噪音,超長壽命, 頂級配置。

. 日本日立(HITACHI)、日本松下(PANASONIC)及日本三菱(MITSUBISHI)壓縮機。

國際名牌膨脹閥

.採用原裝進口美國愛默生ALCO膨脹閥,性能卓越穩定,調節精度高,高效除霜,提高吸熱效率。

全球暢銷水泵

.採用原裝進口德國WILO循環泵、增壓泵及回水泵,性能穩定,節能高效,外型美觀。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
巨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版權所有
2010 ALL RIGHTS RESERVED
網站製作:丞華設計